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喜讯:海南金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荣获第五届"海南省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8-04-29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会堂召开。大会明确,为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海南省委省政府将于2018年至2022年在全省深入开展以"一项引领工程、五大文明创建活动、九个专项行动"(简称"159")为重点内容的社会文明大行动,创建海南文明岛。


  大会隆重表彰了第一届海南省文明城市、第五届海南省文明村镇、第五届海南省文明单位、第二届海南省文明家庭、第一届海南省文明校园。


  海南金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荣获第五届"海南省文明单位"称号。



  此次荣膺第五届"海南省文明单位"称号,是继我司2017年7月荣获"2015-2017年度第三届海口市文明单位"后再获嘉奖,也是省委、省政府给予我司文明创建工作的肯定。我司以获得"全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将进一步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在十九大精神引领下,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在推动我省的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中,再谱文明创建新篇章!



  金鹿集团党委及领导班子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始终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贯穿于生产经营、企业管理的各个方面,以创建文明单位活动为载体,狠抓职工队伍的思想道德建设和素质教育,加强作风建设,努力营造团结一心,积极进取的和谐氛围,增强了凝聚力,为生产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发展生产力的良好效果,使全公司各项经济指标稳步增长。主要措施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


  (二)狠抓干部队伍建设和班子建设


  (三)加强思想教育,提高职工队伍素质


  (四)加强民主管理,维护职工权益


  (五)以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经济发展


  (六)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开展创建活动


  (七)坚持企业发展的同时,为职工解决物质需求



  金鹿集团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我们还牢记服务社会的宗旨,认真履行社会义务。公司每年上缴各类税费超2000万元,并积极参与社区文明建设和各种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参与慈善公益、扶贫帮困、捐资助学、救灾抢险等,公司每年捐款捐物超100万元,累计捐款捐物超1000万元。



  近年来,公司多次受到国家、省、市和有关部门的表彰,先后荣获海口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海口市十佳爱心企业、海口市"慈善助学大爱无疆"、海南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海南省工业行业龙头企业、海南省著名商标、海南省诚信纳税企业、海南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爱心企业、海南省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海南老字号"注册商标、全国质量信用服务AAA级企业、全国民营企业文化建设先进企业、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厂务公开与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承诺优秀企业、国家工商总局"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