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举办新会员联谊暨银企交流活动

来源: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6-11-17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为加强新会员对工商联(总商会)职能作用的了解,增进会员间沟通和交流,增进感情,促进合作。11月14日,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举办新会员联谊暨银企交流会活动,近200名企业家参加。活动由专职副主席符强主持。    

首先,由叶茂主席重点讲解了工商联(总商会)的职能作用,与其他商会组织的不同之处;结合自身经验讲授了如何从企业的角度看目前海口存在的商机;介绍了海南乡村教育项目,分享了他对企业发展的几点建议:一是练好基本功,依法规范经营;二是走专业化道路,专注做好一件事;三是找准企业定位,结合自身资源,制定中长期目标;四是加强跨界合作,做好抱团发展等。

其次,播放了海口市总商会110周年纪念片和2015年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十大工作亮点宣传片,向在座的企业家很好的展示了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绩。  

接着,活动进入到企业家互动环节,通过微信摇一摇、有奖互动等方式,让摇中的会员进行自我推介,在互动的过程中加深了互相间的了解、增进了感情。之后,由建行海口市人民大道支行谢馥歉副行长介绍了建行专门针对中小微企业设计的信货产品,深受企业欢迎。

最后,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唐火根表示,欢迎新会员加入海口市工商联这个“大家庭”,并指出,工商联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是政府管理非公经济的助手,主要以服务企业,促进非公经济发展为主、推荐非公经济人士参政议政为主要职责,我会将继续努力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同时发动企业积极助力我市“双创”工作和精准扶贫工作。

(海口市工商联刘研)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