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自贸港政策汇编

自贸港政策汇编

【海口日报】海口市与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签署协议 携手合作推动城市更新

来源: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7-02-17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2月7日晚,海口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携手开展海口城市更新规划设计工作,同时聘请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理事长孙安军为海口市城市更新工作总顾问。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讲话


根据双方协议,海口市政府委托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以技术总承包的模式,开展海口的城市更新规划设计工作。在“推进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建设,建立系统完整的生态文明城市体系,在‘整体、系统、协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形成全国示范的总目标”的要求下,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认真梳理规划编制体系,搭建总体控制协调平台,形成一个整体把握、长期有效、系统控制、微观指引的技术服务层次。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海口开展城市更新工作,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系列重要思想的实际行动,是落实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对我市实施“一带一路”和国际旅游岛战略以及治理城市顽疾、推动城市健康可持续发展都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双方的签约是互赢、互利、互惠的合作典范,标志着海口借助“外脑”推进城市更新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要求,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与中规院的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要主动服务,全力支持专家团队开展调研及后续相关工作。同时希望中规院派出最优秀的专家技术团队驻点我市,深入一线、充分调研,提供最好的技术支持服务,并尽快形成规划成果,指导我市城市更新工作,为“双创”的升级版打下坚实基础,补足海口城市建设的“短板”,加快建设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市委常委巴特尔、林海宁等参加签约仪式。


▲双方签约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为孙安军理事长颁发聘书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