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光彩事业 >> 乡村教育

光彩事业

乡村教育

让学校成为安全的起点——《交通安全知识读本》捐赠活动

来源:海南省乡村教育发展促进会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2016年12月19日,海南省乡村教育发展促进会前往海口东山中心小学、海口旧州中心小学捐赠《交通安全知识读本》,并了解志愿者老师支教情况。

参与人员:海南省乡村教育发展促进会副会长陈世来,专职秘书王蕊、朱璇钰,爱心人士江龙。

特别鸣谢:海南吉羽物业有限公司的车辆赞助。


海口东山中心小学

12月19日下午,在学校开始上第一节课之前,海南省乡村教育发展促进会团队到达了海口偏远郊区的海口东山中心小学。

海南省乡村教育发展促进会副会长陈世来向海口东山中心小学黄校长颁发海南金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的《交通安全知识读本》。

随即,副会长陈世来和海口东山中心小学校长、志愿者老师座谈,了解志愿者老师一学期以来的支教情况和教学成果。

校长说:陈老师教学积极性高,就学生成绩提升速度来看,志愿者老师陈钰岑带领的班级有了显著提高,且孩子们非常喜欢与陈老师打成一片,获得本校老师的一致好评。

陈老师说:很高兴有这个机会可以来支教,让刚毕业的自己有个可以锻炼的平台,学校的支持和老师们的关心,孩子们的笑容让支教生涯过的很开心,有意义。捐赠的《交通安全知识读本》,会放在学校的图书室里给全校学生共享,自己会和本校老师们一起引导督促孩子们注重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志愿者老师陈钰岑和海南省乡村教育发展促进会副会长陈世来合影。


海口旧州中心小学

下午三点,海南省乡村教育发展促进会团队马不停蹄地来到了海口旧州中心小学。

海南省乡村教育发展促进会副会长陈世来向海口旧州中心小学叶校长颁发海南金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的《交通安全知识读本》。

同心同力同希望,共创共建共未来。本着学校的教学精神,海南省乡村教育发展促进会副会长陈世来和校长、教导主任、志愿者老师一同座谈,深入了解志愿者老师教学情况。

令人值得欣慰的是,志愿者老师伍白羽也得到了学校和其他老师们的一致赞赏,她所教的四五年级,学生英语成绩在本学期有了不断进步提升的空间。孩子们对于年轻的伍老师的到来感到十分开心,同时也解决了本校教师课时分配不均的难题。志愿者老师现在是学校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离开学校之前,海口旧州中心小学合唱团的孩子们执意要唱一首歌来感谢志愿者老师的奉献和海南省乡村教育发展促进会带来的社会关爱。孩子们动听的歌声回荡在所有人心间,成为了所有人共同为海南乡村教育事业努力的动力。

海南省乡村教育发展促进会希望通过捐赠《交通安全知识读本》告知每个孩子,安全对于每个人都很重要,而对于小学生来说更是非常重要。希望《交通安全知识读本》可以让乡村小学的孩子们多了解一些安全的知识,做到校内校外安全第一。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