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中国(海南)高创会外事服务橄榄枝抛向金桥翻译社

来源: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7-02-27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2月24日,中国(海南)高创会承办单位海南逸展宏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海南金桥翻译社签署合作协议,金桥翻译社将为中国(海南)高创会外事服务保驾护航。

中国(海南)高创会受到越来越多的国家的关注,截至目前,新加坡、以色列、印度、泰国、吉尔吉斯斯坦、希腊、新西兰、捷克、乌克兰、挪威等多个国家正在准备参展工作,届时,部分国家驻中国使领馆的官员们纷纷表示将出席相关活动。

与此同时,在国际国内知名度火速提升的中国(海南)高创会引起了省市领导的高度重视,近期,海南省会展局局长李龙生在北京听取了筹备组汇报后指出,外事无小事,一方面展会的国际化特色亟待加强,另一方面,国际参展板块的各项服务更确保万无一失。为贯彻落实省会展局领导的指导精神,更好服务国际来宾,提升国内外客商的参展体验,营造一流的国际交流环境,筹备组经过多方推荐,严格筛选,最终将第一个外事服务合作单位橄榄枝抛向金桥翻译社,并在资料翻译、同声翻译等范畴达成具体合作协议。      

筹备组负责人海南逸展宏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彭逸文认为,品质卓越的服务是中国(海南)高创会的灵魂,作为权威翻译企业金桥翻译社,以丰富的实战经验脱颖而出,成为我们的合作机构,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以最佳状态迎接展会的到来。金桥翻译中心负责人杨昌君教授则表示,中国(海南)高创会国际化大舞台不容错过,展会筹备期间,金桥翻译社将选派最优秀、久经沙场的翻译服务团队,为中国(海南)高创会外事服务工作保驾护航。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