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海口市工商联组织召开企业代表座谈会

来源: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7-03-13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根据海口市委办公厅有关文件要求,市工商联于3月13日上午组织召开房地产建筑、商贸物流、工业制造、医疗健康等行业代表信息调研座谈会。



海口市委办公厅副调研员邢福鉴带领3名调研组人员,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唐火根带领市工商联部门以上人员参加了座谈会,认真倾听企业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由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符强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以海口市住建局发生的问题为教训,围绕如何破海口“规矩”,减少审批环节,减轻企业负担,加快摘掉中介机构的“红顶”进行座谈。座谈前市委办公厅调研组人员强调了这次座谈的目的,让企业家们消除顾虑,畅所欲言。企业家们对所在行业存在的“红顶”中介机构、须要破除的海口“规矩”积极向调研组作了情况反映。对海口市委办公厅关心企业,给予企业这样的平台反映情况表示高度赞誉。



市委办公厅调研组感谢企业代表的支持。表示会后将认真整理企业家们的意见和建议,核实后向有关领导和部门反映,争取为尽快解决,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政务环境。


最后,唐火根书记作了总结讲话:感谢市委办公厅信息调研组下基层深入了解企业情况,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对企业反映的问题作为企业的“娘家”工商联更要重点加以关注,要一如既往地服务好企业,让企业家有更多的精力发展经济,服务社会。并表示会后将积极配合市委办公厅信息调研组做好进一步的相关调研工作。(通讯员 文小清)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