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新加坡岛峰科创助力海南高创会为海南会展业添砖加瓦

来源:凤凰网海南频道 发布日期:2017-03-19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2017中国(海南)高新科技产业及创新创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海南高创会)是集会议、展览、活动于一体的大型博览会,将于6月9日至11日在海口举办。日前,海南高创会承办单位海南逸展宏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新加坡知名科技孵化园区岛峰科创成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开展深度合作。岛峰科创以新加坡为重点同时辐射泰国、马来西亚、越南开展招展工作,助力海南高创会工作的推进。在岛峰科创的积极协调沟通下,3月17日新加坡6家知名企业已正式确定参展海南高创会,岛峰科创还将继续组织40余家新加坡企业前来参展。


海南省副省长李国梁、海南省工信厅厅长韩勇等领导为岛峰科创海南加速器揭牌


岛峰科创创始人朱昊表示,海南的会展资源十分丰富,但是走向国际的活动并不多,海南逸展宏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彭逸文提出海南高创会的概念非常好,岛峰科创是为科技的创业创新而服务的,与海南高创会的目标一致,同时他也希望通过海南高创会这个平台将东南亚高新科技创新的产品带入海南,引进更多优秀的新加坡企业帮助海南建设优化国际旅游岛。


海南高创会、岛峰科创参访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


他说,新加坡与海南在气候、环境以及其他方面都有相似之处,所以有许多可以相互结合和借鉴的地方,新加坡是最好的一个合作伙伴,同时新加坡政府的务实高效为当地企业服务的态度让岛峰科创愿意加盟海南高创会,为海南会展业助力。


据了解,岛峰科创海外科技孵化器是为新加坡的毕业生以及有创业想法的年轻人,提供资金、免费办公场所、技术等帮助,让他们的想法成为现实产物。在此过程中,岛峰科创不仅扮演着风险投资的角色,也承担着辅助青年就业的职责,在马来西亚、以色列、越南都开启着这样的孵化器。2016年12月9日,岛峰科创加速器落地海南,为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市场、资金、人才等服务,并通过加速器平台承接更多优秀的新加坡企业落地海南,打开中国市场,同时海南的企业也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发展到新加坡。


岛峰科创子公司开发的“智慧旅游”项目以智能手机APP为载体运用全景VR的形式来展示景区、美食等内容,还可以使用摇一摇的方式实现景区推荐等智能服务。目前,该项目已经得到了海南省相关部门的认可,并将落地到海南,为国际旅游岛的游客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朱昊表示,岛峰科创会将会把更多在新加坡应用成熟的技术以及其他智能服务落地到海南。


(稿件来源:凤凰海南频道)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