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海南高创会签约海南省湖南商会青创会 携手推动创新科技走出国门

来源: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7-03-20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3月20日下午3时,2017中国(海南)高新科技产业及创新创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海南高创会)与海南省湖南商会青创会在海口举行了签约仪式,海南马良师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海南博树创造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高新科技企业现场签约参展海南高创会,将向国内外展示企业发展成果,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海南高创会与海南省湖南商会青创会友好签约合作


签约会上,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海南办事处招商处处长陈立新现场鼓励海南高创会与签约企业“撸起袖子加油干”。海南省湖南商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斗书表示,青创会是湖南商会的未来,近两年来成长发展迅速,今年的主要任务就是参展海南高创会,各企业携手共进做好相关工作,展出湖南人的风采,展出湖南人的水平。


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海南办事处招商处处长陈立新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参展企业代表与海南高创会愉快进行签约合作


海南高创会承办单位海南逸展宏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彭逸文在会上对高创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海南高创会得到了海南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展会国际化程度较高,目前报名参加的国外企业已有10余家,计划国外参展商突破50家,争取达到100家。据了解,本次展会规格较高,届时将邀请国内外部长级别的官员、科学家、企业家等嘉宾。彭逸文说,海南高创会是海南唯一的高新科技产业盛会,是将互联网产业、会展业、高新技术产业进行了融合,将推动三大产业的发展,海南省湖南商会青创会加入为海南高创会增光添彩,添砖加瓦。


海南省湖南商会副秘书长陈斗书致辞


海南逸展宏图文化传媒董事长彭逸文在会上介绍海南高创会筹备情况


在签约会现场,海南省湖南商会青创会的企业代表也先后进行了发言,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自己的企业特点以及参展海南高创会的意义。海南博树创造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林彤表示,参加海南高创会能够提升公司在海南的知名度,希望能够借助海南高创会这一平台磨炼公司的团队,深耕海南市场助力海南科技发展。

海南省湖南商会青创会企业与海南高创会签约


海南省湖南商会监事长陈克新在会上致辞


签约仪式现场


海南省湖南商会监事长陈克新对凤凰海南说,海南高创会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可以预测到它将会给海南的精神文明建设和物质文明建设做出很大的贡献,海南高创会这一平台可以促进海南的企业产业与高科技对接,更会促进海南经济的发展。


(稿件来源:凤凰海南频道      胡林 实习生石燕梅/文 张秋易/图)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