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海南汉普:以知识产权为核心搭建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

来源:凤凰海南频道 发布日期:2017-04-07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由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科技厅、海南省教育厅、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主办的2017中国(海南)国际高新科技产业及创新创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海创会)将于6月28-30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启幕,并设立了一带一路国际组团、高新技术企业组团、创业与投资服务等八大展区。

近年来,陆续为海南省百分之七十以上的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专业知识产权咨询服务,参与了海南省首届知识产权与创新创业论坛,已签约2017海创会的海南汉普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康表示:“海创会的举办为各类服务机构与企业建立一个互动的平台,从而构建更好的合作关系。汉普作为海南省领先的专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希望在海创会上为更多参与企业提供服务,竭尽全力为推动海南省高新技术成果商品化、产业化及国际化发展作出贡献。”

作为一家集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研究、知识产权维权诉讼为一体的综合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汉普知识产权成立于2009年,旗下公司包括海口汉普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海南汉普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海南汉普知识产权研究所、广州三环专利代理有限公司海口分公司等。



公司总经理陈康受东方市农业局委托进行授课

海南汉普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汉普管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康是海南省知识产权专家库成员、资深知识产权培训师,具有丰富的知识产权理论和实务操作经验。据他介绍,汉普主要服务内容为:品牌设计与策划、国内/国际商标服务、国内/国际专利服务、著作权(版权)服务、知识产权培训服务、知识产权贯标咨询服务、无形资产评估及质押融资、项目申报咨询、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咨询服务、知识产权诉讼与非诉讼服务,从品牌设计、权利策划、申请、维护到侵权诉讼。2012-2016年,公司商标申请量连续五年、专利申请量连续三年在海南省内排名前列。

为企业创造价值 积极发挥政府助手作用

汉普作为海南省知识产权服务的领导品牌,在市场瞬息万变的现状下,坚持以“为企业创造价值”为使命,坚持“尊重个人、专业服务、坚持诚信、团队协作”的企业价值观,以“不断超出客户预期,让客户成为我们的传播大使”为服务理念。公司主要服务对象为海南省各市县政府部门、事业单位、企业、行业协会、科研机构、大专院校,截止2016年底,累计服务海南省企业7000多家,建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



对儋州市工商局开展商标兴企培训工作

在当前国家和海南省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建设的背景下,汉普积极发挥作为海南省各级政府助手的作用,协助推进知识产权发展规划,开展知识产权战略研讨,承担了海南省“十三五”知识产权发展战略研究课题、海口市专利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海南省互联网知识产权发展战略研究等课题。

成立知识产权协会 注重人才培养

汉普作为海南省专业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为海南省知识产权的推广普及展开了大量的工作,发起成立了海南省知识产权协会,协助海南省知识产权主管部门开展“4.26知识产权周”系列活动,协办“海南省知识产权与创新创业论坛”,每年在海南全省范围内进行多达30场以上的知识产权推广巡回培训。



协助秀英区政府开展“永兴荔枝”地理标志申报评审工作

现代企业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的竞争。汉普实施全方位、高层次的人才战略,继续引进各方面的专业人才,提出“德才兼备、德为先、才为上、因才适用”的用人理念,创造人尽其才的工作环境和成长机制,建立科学、合理的人员薪酬激励制度。

打造“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

近年来,汉普除了深耕知识产权服务外,也应市场需求在服务内容上进行延伸,提出了“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的概念,提供以知识产权服务为核心,包含工商财税、企业认证、项目申报、创意设计、管理咨询、法律服务、IT服务、成果转化等9大类服务,近100项企业服务产品,让客户能够一站式采购所有服务,省心、省时、省力、省钱。放眼未来,汉普将实现线上一站式企业生态服务链,同时打通线下园区、孵化器等实体,帮助企业实现从0至1的发展。(文/周国娟 石燕梅)

(稿件来源:凤凰海南频道)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