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海口市工商联领导走访海南省新乡商会

来源: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7-04-27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4月25日上午我会党组书记唐火根、专职副主席符强走访海南省新乡商会,受到商会的热烈欢迎和亲切接待。

 

 

座谈中,唐书记给大家介绍了我市非公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就商会在非公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所起的作用进行了说明。唐书记说商会不但是一个民间组织,它还是连接企业和政府的桥梁和纽带,是党的方针政策在企业的贯彻执行者、落实监督者、意见反馈者,是缓解政府与企业矛盾的调解者,是社会稳定不可或缺一支力量。

 

 

符强副主席对海南省新乡商会在企业维权中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商会领导在此次企业维权中起到稳定和谐作用给予赞赏,同时通报了椰吉岛生物工程公司在美兰机场扩建工程中遇到拆迁赔偿问题调解协调情况。

 

 

海南省新乡商会名誉会长李凤泰代表海南省新乡商会对我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会支持和保护海南省新乡商会所属企业表示感谢!李会长通过商会企业椰吉岛生物工程公司的维权事件,明确阐述了商会在此次事件中应发挥的作用,同时表示,商会将尽最大努力帮助自己的企业维权,积极配合省、市工商联的工作,争取有个好的结果。

 

 

海南省新乡商会常务副会长于忠义、朱亨修、秘书长侯典钦、监事长徐志超、会员单位代表简金超参加了这次座谈。

(权益部孙振超)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