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海口百名志愿者景区引导游客文明旅游

来源: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7-05-22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5月21日,由海口市旅游委主办的“17来志愿——我是文明旅游引导员”活动在万绿园正式启动。      


现场聚集了百名志愿者      


上午8点半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100名来自社会各界的志愿者齐聚海口万绿园参与了此次启动仪式,并于起誓签名墙前一起宣誓承诺倡导文明旅游。随后志愿者分成五个服务小组,前往假日海滩、火山口、骑楼老街、电影公社及万绿园内开展为期半天的文明旅游引导员的志愿活动,身体力行地对景区内乱扔垃圾、随地吐痰、攀折花枝、乱涂乱写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及引导。    


出发准备去引导的志愿者      


市旅游委分管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致词。作为2017海口文明旅游系列活动中第一个面向公众的活动,启动仪式上,市旅游委分管领导首先简单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内容,并宣布了文明旅游系列活动中的“好游客评选”及“到此一游涂鸦墙”活动于当天同期启动。    


市旅游委分管领导发言  

 

现场签字的志愿者      


好游客评选活动将会在全市范围内,通过景区推荐或者游客自荐的方式,投票选举出10名好游客,游客可在海口旅游官网报名参加。为了积极倡导文明旅游,选出的10名好游客除了获得由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颁发的“海口好游客”荣誉证书,还将获得丰厚的实质奖励。而“到此一游涂鸦墙”则是主要针对乱涂乱画的不文明现象,在景区设立涂鸦墙,供游客自由创作。两个活动都将持续到6月10日结束。    



景区涂鸦墙上涂鸦的游客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