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家代表观看“全国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

来源: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7-05-28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5月27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家代表观看“全国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报告会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并作重要讲话。报告会结束后,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张韵声就如何贯彻落实报告会精神,特别是俞振声主席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市委统战部、市(区)工商联机关干部及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家代表共120余人观看报告会。



报告会上,宏胜饮料集团总裁宗馥莉、上海众人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淡剑峰、安徽艾可蓝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屹等6名优秀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结合自身创业作了精彩发言。


俞正声主席重点从要充分认识加强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工作的重要性、要引导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要为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营造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等三个方面发表了重要讲话,为加强新时期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工作、促进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两个健康”、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进一步提出要求、指明方向。



孙春兰部长希望: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特别是年轻一代企业家不辜负俞主席的殷切厚望,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注重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不断增强对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对社会的信誉,把坚定的理想信念体现到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实际工作中。


孙部长要求:各级党委,特别是统战部门、工商联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主要是俞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此向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要把学习贯彻俞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去年3月14日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加强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的教育培养引导。


报告会结束后,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张韵声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入贯彻落实好报告会和俞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明确任务,多措并举,抓好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教育培养。三是高度重视,创新发展,充分体现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关心支持。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唐火根表示: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的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报告会精神,特别是俞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加强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特别是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工作,不断为建设海口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凝聚更多人心、汇集更多力量。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