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搭建国际交流平台 海创会国外展商尽显庞大阵容

来源:海创会 发布日期:2017-06-12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首届“海创会”(2017海南国际高新科技产业及创新创业博览会)进入倒计时,各项准备工作紧锣密鼓进行中,因其“展览高科技属性、专业观众质量高”等特点,吸引了大批的国际展商参与,最大的国外展商组团来自新加坡。截至目前,新加坡岛峰科创已组织24家新加坡企业参加“海创会”。      


据“海创会”组委会介绍,目前已确定参展的24家企业涵盖智慧旅游、教育、智能家居、高科技、新能源等多个领域,所参展的企业多是新加坡各个行业的龙头或佼佼者。新加坡与海南在气候、环境以及其他方面都有相似之处,也是很多国人出国旅游的首选地之一,新加坡旅游企业非常看重本次“海创会”平台,组织了星亚旅游、搜虎旅行、联科商旅、世星旅游等4-5家公司参展,并把“智慧旅游”的概念引入此次展会;新加坡最大的智能家居供应商Q & E 联合伊顿公寓等智能家居产品前来参展;新加坡高端游学品牌新中国际交流教育、南洋集团等希望借此次展会搭建一个高品质的交流平台,把新加坡的国际教育理念引入海南,此外,还有一些非常具有特色的企业参加本次“海创会”,比如最具影响力的餐饮生活方式社交媒体——舌尖上的狮城、全球清洁技术转移的宇墨咨询、再生能源解决方案、新加坡有名的电子商务服务商等。      


岛峰科技为新加坡知名科技孵化园区,从今年3月与“海创会”承办单位海南逸展宏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通过积极协调,不但组织新加坡企业参展,还把岛峰科创加速器落地海南,为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市场、资金、人才等服务,并通过加速器平台承接更多优秀的新加坡企业落地海南,打开中国市场,同时海南的企业也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发展到新加坡。    


岛峰科创负责人朱昊一直希望通过“海创会”这个平台将东南亚高新科技创新的产品带入海南,其中全景VR“智慧旅游”APP项目就是最典型的代表,这个项目为岛峰科创子公司开发,以智能手机APP为载体运用全景VR的形式来展示景区、美食等内容,还可以使用摇一摇的方式实现景区推荐等智能服务。目前,该项目已经得到了海南省相关部门的认可,并将落地到海南,为国际旅游岛的游客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相信随着“海创会”的举行,会有更多更好的新加坡应用成熟的技术以及其他智能服务落地到海南。


“国外的先进技术引进来,中国领先的技术也要创造条件走出去”,这是海南逸展宏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彭逸文一直在努力做的事,他说:“从一开始我们要出去招展、找项目,到现在外方和国内的城市主动找我们对接,想要组团报名参加展会,说明‘海创会’有很大的吸引力,希望参展的企业有目的而来、有成果而归。”



“海创会”(2017海南国际高新科技产业及创新创业博览会)将于2017年6月28日-30日举行,由会议、展览和活动三大板块构成,集高新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交流、招商、合作的五大功能平台。会议规模约2000人,展览面积20000平米,约1000个展位,设立一带一路国际组团、创业与投资服务组团、高校及科研机构组团等七大展区;就科技发展、国际合作的新趋势等主题举办高峰论坛;活动同期举办项目融资路演推介会、美拍大赛、新品发布会、无人机表演及比赛、知识产权宣传等活动,预计展会期间专业及普通观众达到3-5万人次。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