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海创会搭建“一站式服务平台” 打通创新创业“最后一公里”

来源:海创会 发布日期:2017-06-13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离2017海南国际高新技术产业及创新创业博览会开幕不到20天时间,海南已有洪泰空间、海口江东电子商务产业园、海南省创新创业研究院、复兴城互联网产业网、绿色能源与环境工程研究院等6家园区协会签约参展,践行2017年“海创会”的主旋律——创新创业。


据了解,这是海南省多个知名科技企业孵化器以及众创空间首次集体亮相,也是首次集中展示科技创业服务平台,展示孵化器培育初创型科技企业新成效,为在技术水平、商业模式、持续创新能力以及创业团队和治理结构等方面具有较强发展潜力的小微企业提供推介平台。“海创会”还将邀请国内外各种天使、风险投资机构等参与此次展会。


海南省“十三五”规划把高新技术产业列入了十二大重点产业,海南省政府已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全力支持海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首届“海创会”的举办,是希望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旋律下,进一步启迪创新、激励创业,形成新一轮创新创业高潮。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海创会”还将举行天使投资与创新创业论坛、“互联网+”技术峰会等主题论坛,预计参与人数会达到300人,届时还将与众多商家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洽谈推介会。


对于科技不断发展的海南来说,破解创新落地“最后一公里”难题,是“海创会”组委会承担的使命。作为此次“海创会”的承办方,海南逸展宏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力图通过邀约知名园区协会集中参展的方式促进创业服务、展览设置交易服务区的方式,提供“一站式服务平台”,为优秀项目和中外企业提供更便捷的供需对接服务。海南逸展宏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彭逸文说,“‘海创会’不仅是一个领先技术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更是一个推动科技项目对接、促进创新创业落地的平台。”


在展会落幕后,“海创会”还将继续与各类投融资机构、企业保持长期互动合作关系,为高新科技项目持有者提供融资咨询、撮合推介等全方位服务,打造最具活力的区域性创业创新中心,形成国际旅游岛又一张会展名片。



“海创会”(2017海南国际高新技术产业及创新创业博览会)由海南省商务厅、科技厅、教育厅、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主办,将于2017年6月28日-30日举行,是由会议、展览和活动三大板块构成,集高新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交流、招商、合作的五大功能平台。会议规模约2000人,展览面积20000平米,约1000个展位,设立一带一路国际组团、创业与投资服务组团、高校及科研机构组团等七大展区;就科技发展、国际合作的新趋势等主题举办高峰论坛;活动同期举办项目融资路演推介会、美拍大赛、新品发布会、无人机表演及比赛、知识产权宣传等活动,预计展会期间专业及普通观众达到3-5万人次。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