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海创会亮点多 六大活动邀您共赏高科技展

来源: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7-06-15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由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科技厅、海南省教育厅、中国科技化产业促进会联合主办的“海创会”将于6月28日开幕,海南即将迎来首届科技盛宴。除了阵容庞大的国外展商、“黑科技”加身的省内科技企业、名企大咖云集外,“海创会”组委会也为观众准备了丰富的活动,精彩纷呈,目前各项活动安排就绪。    


“海创杯”美拍大赛持续火爆


“海创杯”美拍大赛自本月6号启动以来,参赛投票情况火爆,市民参与热情高涨,开赛首日,100余幅作品提交,近2W投票,活动开赛一周,网站浏览量就已近50万。美拍大赛作为“海创会”展前预热活动,赛程约20天,将于6月26日在“海创会”微网站公布获奖结果,在展会现场举行颁奖仪式。据了解,美拍大赛目前持续进行中,除设置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还设置最佳人物摄影奖、最佳风景摄影奖、最佳街拍摄影奖等,获奖者均可获得“海创会”精美纪念品一份。    


“海创会”组委会大奖将于29日出炉


6月29日上午,“海创会”组委会将通过投票评选等方式颁布各项组委会大奖:最佳展台创意优胜奖、最佳组展奖、展位最具人气奖、博览会最佳奖、最佳展示奖、最佳设计奖、产品创新奖、最佳贡献奖、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奖等奖项,届时各项大奖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品牌故事大赛初赛设在“海创会”期间


由海南省质量协会主办的“海上丝路国际品牌节”暨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海口赛区日前正式开赛。“海创会”期间,中国品牌故事大赛将通过演讲、微电影等几种形式进行初赛,选出海南赛区的获奖品牌。据了解,海南赛区比赛结束后,将推荐各项比赛前三名参加全国总决赛,最终获胜选手将参加“亚洲质量网大会”,在国际化平台上讲述品牌历史。本届品牌故事大赛以“品牌创领,品质中国”为主题,“海创会”将是海南赛区品牌企业一个重要的表演舞台。    


刺激的无人机竞技表演夺眼球


海南海利泰克专业无人机将助力海创会,来一场无人机高科技盛宴。现场观众可到无人机展区,亲身体验无人机操作。由专业的航模老师手把手教市民们操作小小花式无人机,既安全又刺激。在展会现场,海南海利泰克专业无人机将采用“T600警用空巡无人机”及“D600电力巡线无人机”等高新装备将在现场进行航拍与实时图传,让市民感受不一样的航拍与角度。现场还有航模大赛的冠军进行大师级表演,让观众享受一场高科技视觉盛宴。  


极限射箭运动将亮相“海创会”


一款结合了计算机互动射箭训练系统的高科技射箭运动——极限射箭将亮相“海创会”。现场将举行“免费参赛,闯关获神秘大奖”活动,邀请观众“百步穿杨”。通过互动,让更多人了解这项融合了高科技的射箭运动。    


互动抽奖贯穿“海创会”全程


只要扫码“心创海南”二维码,点击移动微网站,进行展会签到即可参与。在6月28日、29日10:00、11:00、15:00、16:00等固定时段,进行互动抽奖,有精美手机自拍杆、便捷随手杯等千份奖品送出。另外,为方便市民观展,“海创会”组委会特地启动两条从市内到展会现场的免费穿梭巴士。    


“海创会”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更多的观众,近距离感受高科技的魅力,让所有人都满载而归。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