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海创会设科技成果转化专区展 助推产学研融合

来源:海创会 发布日期:2017-06-20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由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科技厅、海南省教育厅、中国科技化产业促进会联合主办的“海创会”将于6月28日开幕,各项准备工作进入倒计时。作为海南省首个高新技术产业盛会,海南本地的科技成果参展度极高,有海南经济学院、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海南医学院等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独立组团参展,集中展示高新技术创新成果,充分展现各展现院校及科研机构的科研实力和学科优势。


海南经济学院此次组成庞大的项目参展团,约有60个项目亮相海经院展区,如智能农药残留检测、海口农村初级农产品交易平台、手动脱水机、菜小妹微信平台、漏斗扫帚、文昌繁星计划等多个项目将在“海创会”上展示、推介和交易。


“海创会”组委会负责人、海南逸展宏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彭逸文介绍,基本上海南知名的理工科高校或行业知名科研机构都报了名参加海创会,可以说是近年来这类院校最大规模的一次集结。目前参展的项目数量多、质量高。“好项目有了,接下来就看和企业的对接情况,这也是此次海创会努力的方向,打造产学研融合的新起点,展示海南省科技实力,推动区域科技合作,促进成果转化。”


“海创会”(2017海南高新技术产业及创新创业博览会)由海南省商务厅、科技厅、教育厅、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主办,将于2017年6月28日-30日举行,是由会议、展览和活动三大板块构成,集高新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交流、招商、合作的五大功能平台。会议规模约2000人,展览面积20000平米,约1000个展位,设立一带一路国际组团、创业与投资服务组团、高校及科研机构组团等七大展区;就科技发展、国际合作的新趋势等主题举办高峰论坛;活动同期举办项目融资路演推介会、美拍大赛、新品发布会、无人机表演及比赛、知识产权宣传等活动,预计展会期间专业及普通观众达到3-5万人次。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