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海创会前瞻:一场可参与可体验的科技盛会

来源:海创会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离2017“海创会”开幕仅有一周时间,从组委会反馈的展商最新讯息了解到,有很多科技展商将带来“吸睛”热点,这些顶尖的“黑科技”将如何改变你我的生活?即将于6月28日开幕的2017海南高新技术产业及创新创业博览会上,这些高科技新品、理念等将揭开神秘面纱,展现未来科技的无限可能。    


超早期发现癌变的蛋白芯片技术将亮相


肽空科技是海南本地展商中一家专注生物技术领域的公司,展位在C区展馆,整个展位划分为三个区域,肽空健康、肽空智慧农业、肽空实验室。在首届“海创会”上,肽空科技把美国PanoHealth健康管理的理念、技术、产品和服务引入海南,利用高通量蛋白芯片技术检测微量肿瘤标记物,可以做到对生命个体健康状态的监测和早期预测疾病。据肽空科技参展商介绍,有兴趣的观众可在展会现场体验一把高通量蛋白芯片技术,只需要指尖少量血液即可监测8种男性肿瘤疾病,9种女性肿瘤疾病。据了解,高通量蛋白芯片技术在国际上首次实现了对上千种人体健康相关的蛋白质高通量检测,通过对这些蛋白的定期检测可成功建立个体的健康信息数据库,达到对个人健康状况的全面评估和长期跟踪的目的,早期预测疾病的发生,从而实现对个人的全面健康管理。    


海绵城市建设技术首登海南


随着“海创会”日益临近,海绵城市建设技术产品展紧张布展中。展位以木屋为背景,将是本届“海创会”的一大特色,整个展位由木屋,植物,铺设,展品,参展观展人物,构成一幅美丽的实景图,充分展现出海绵城市的气息,观众可实地感受海绵城市建设技术的应用。    


本次海绵城市建设技术产品展,位于海南国际会展馆AT1号展厅展出,现场将以论坛、咨询、展示和讲解的方式展出面透水铺装、地面多功能生态绿化、雨水收集净化和利用、雨水截流与输送、内河水体生态治理、雨洪监视预警与控制、海绵城市规划设计等海绵城市建设相关多方面技术。      


本次海绵技术展会,具有较强的社会公益性和全民参与性,通过这次多形式的展出,将给人们对海绵城市建设有一初步印象和初步了解。    


不得不说,首届“海创会”是为高科技企业量身定做的一次展会,也为高科技新品提供了一个得天独厚的展示平台,除了这些顶尖的高科技新品与技术外,还有水陆两栖飞行服务、无人机、无人船、手绘视频、VR全景平台、智能翻译软件等新技术、新服务亮相,今年的“海创会”注定是一场赏心悦目的盛会,是一场可参与可体验可触摸的展会。    


“海创会”(2017海南高新技术产业及创新创业博览会)由海南省商务厅、科技厅、教育厅、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主办,由海南逸展宏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将于2017年6月28日-30日举行,是由会议、展览和活动三大板块构成,集高新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交流、招商、合作的五大功能平台。会议规模约2000人,展览面积20000平米,约1000个展位,设立军民融合发展、一带一路国际组团、创新创业园区、高校及科研机构、通用航空科技、互联网及电子商务等六大展区;就科技发展、国际合作的新趋势等主题举办高峰论坛;活动同期举办项目融资路演推介会、美拍大赛、新品发布会、无人机表演及比赛、知识产权宣传等活动,预计展会期间专业及普通观众达到3-5万人次。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