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科技新品发布会将闪耀海创会

来源:海创会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2017海南高新技术产业及创新创业博览会将于2017年6月28日-30日举行。6月29日下午,展区C馆将接连举办三场科技新品发布会,备受关注。“海创会”组委会提前公布了这三场科技新品发布会的相关细节,就让我们先来一睹这些科技新品的风采。    


“海创会”现场近距离感受格力中央空调新品


6月29日,2017格力中央空调新品全国巡回推广会海南站的启动活动将在“海创会”现场拉开序幕。据悉,此次推广会将在下午2:30签到,主题为“创造改变未来”,主要分为采暖解决方案展区、全屋全效解决方案展区、智慧新风解决方案展区等三大区域,展示多款格力中央空调“明星产品”。  


在这次新品发布会上,“国际领先”技术的磁悬浮、冰蓄冷离心机等将闪耀登场,磁悬浮变频离心机是目前国内首款完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此外,“冰蓄冷”空调技术、格力•火凤凰、新风除霾机等也将亮相此次推广会。格力产品工程师将就本次发布的新品进行详细的技术讲解。    


GMV舒睿多效型家用多联机、GMV UH商用多联机也将重磅亮相,展示龙头企业的强劲实力;届时多地也将邀请制冷行业专家、企业技术人员在推广会上进行技术交流和探讨,探寻行业发展新方向,为制冷行业增添新的时代魅力。    


“2017魔脑全球语言交流系统”四大新品将发布


展会期间,将举行一场名为“2017魔脑全球语言交流系统”的产品发布会,这是海南双猴科技带来的科技新产品。这个系统声音识别率达到97%,支持28门语言,可以满足几乎所有生活场景的翻译需求。海南双猴科技在本次发布会上将发布四款产品:魔脑晓秘、魔脑神笔、魔脑翻译官、魔脑旅游,可以广泛应用于会议记录搬运、商务游学、旅行、机场酒店固定接待以及景区导游等。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现场参与人数规模将达到300人,有海南各个旅游景区的代表、各地产品代理商等。现场还将进行会议模拟演示,让现场观众感受“魔脑”人工智能平台的巨大的魅力。    


海南本土房源+渠道四端平台将上线


6月29日下午,海南智源优创将在“海创会”C馆论坛区举行置汇云房上线启动仪式。据了解,置汇云房是一款本土化、纯平台的自创品牌平台,现在将进行PC、手机、微信、APP四端齐发。    


“海创会”组委会负责人、海南逸展宏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彭逸文说,“在‘海创会’现场设立‘科技新品发布’专区,主要是为科技企业发布最新科创成果提供快捷的发布渠道,我们自身也要不断积累展会经验,让更多优秀的项目实实在在地落地、更早进入市场、进入大众生活。    


“海创会”(2017海南高新技术产业及创新创业博览会)由海南省商务厅、科技厅、教育厅、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共同主办、海南逸展宏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将于2017年6月28日-30日举行,是由会议、展览和活动三大板块构成,集高新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交流、招商、合作的五大功能平台。会议规模约2000人,展览面积20000平米,约1000个展位,设立军民融合发展、一带一路国际组团、创新创业园区、高校及科研机构、通用航空科技、互联网及电子商务等六大展区;就科技发展、国际合作的新趋势等主题举办高峰论坛;活动同期举办项目融资路演推介会、美拍大赛、新品发布会、无人机表演及比赛、知识产权宣传等活动,预计展会期间专业及普通观众达到3-5万人次。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