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2017海创会开幕式形式新颖,数万名参会者叫好

来源:凤凰网 发布日期:2017-07-03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6月28日上午,2017海南国际高新技术产业及创新创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海创会”)于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活动由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科学技术厅、海南省教育厅、中国科技产业促进会联合主办。      



首届“海创会”分为一带一路国际组团、高校及科研机构等六大展区,融展示、交易、交流、合作、招商五大功能为一体,总展览面积达2.4万平方米,共有1000个标准展位,吸引了6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微软、来画、格力、创维、爱奇艺等近五百多家高科技企业踊跃参与。    



据记者观察,在这样一个万众瞩目的盛会的开幕仪式上,海创会宣传视频另辟蹊径,运用“手绘视频”这一新颖的方式,生动形象地向参会者展现了本次展会的内容,与传统宣传片有较大的差别。海创会被这个不到三分钟的手绘视频生动形象又内容饱满地展现出来。某参会领导表示,“视频上的那只手,很抓人!”      



据了解,为海创会创作这样别具一格的宣传视频的负责单位为来画(海南分公司)。“来画”系90后创业公司,创立于2015年7月,总部位于深圳,是中国首家致力于手绘视频软件开发、平台搭建以及制作推广手绘相关业务的互联网企业。其中,来画手绘视频定制服务在不到两年时间里,已服务海内外超过千家知名政企、教育等机构(如深圳市政府、深圳气象局、华为集团、平安集团、道达尔、施华洛世奇等)。    


“来画”不仅出现在海创会的荧屏,其展区同样吸引大量参展企业负责人驻足了解,一些参展企业对来画表现出较大关注与合作意向。      


省科技厅有关负责人希望通过海创会,广大创业者及市民游客不仅可以了解科技、参与科技,感受科技产业发展的精彩盛宴,也会推动科技创新的商业价值被逐步挖掘。 未来,来画(海南)将在琼州有何举动,值得我们进一步关注。

(稿件来源:凤凰网)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