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海口市工商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节目

来源: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7-09-29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9月28日晚,海口市工商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二期节目。本期节目由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主讲——《坚持生态引领 推进城市更新切实扛起建设美好新海南的省会担当》。节目主要讲解了海口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情况,特别是学以致用、以学促行,坚持生态引领,推进城市更新的主要成果。节目还插播典型案例小短片,分享海口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改革发展、保障民生等工作的做法经验,选树了一批“为人民服务”的海口优秀共产党员。




收看节目过后,我会立即组织党员围绕授课内容,纷纷开展学习讨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想、谈收获,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党支部书记符强表示,“两学一做”电视夜校,是我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措施,通过探索建立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形式,提升全体党员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性。我们要继续认真组织好电视夜校每一期节目的收看工作,自觉把“学”的成果转化为“做”的动力,推动全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党组书记唐火根指出,“两学一做”没有休止符,永远在路上,我们党员只有做到边学边做、边做边改,才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通过电视夜校这一有效形式,进一步提升党员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积极性,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两学一做”学习部署,坚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深入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要求结合起来,自觉把“学”的成果转化为“做”的动力,扎实做好房管局年度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