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海口市重庆开州商会成立

来源: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9月16日上午,海口市重庆开州商会在海口金莲花荷泰酒店正式揭牌成立。重庆开州在琼近200家企业代表及在琼工作的重庆开州籍党政军各界领导和商界人士200多人参加了成立大会。海口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忠庭,海口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唐火根,重庆市开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平,重庆市开州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陈为贤,重庆市开州区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桂素明等双方政府机关人员代表共同出席了当天商会成立大会。





  海口市工商联唐火根书记在大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海口市重庆开州商会的批复》。大会选举产生了商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海南田园牧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谭仁斌当选为首任会长。随后海口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唐火根和重庆市开州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陈为贤共同为海口市重庆开州商会的成立进行授牌、授印。



  新当选的谭仁斌会长在会上发表了当选感言,表示要当好商会会长,抓好商会自身建设,广泛吸收会员,为会员提供多方面的服务。商会计划在未来三年内让正式会员达到200人以上,创建工程行业和服务产业两个联盟,筹建一个1000万元的商会互助基金会,争取到2020年不需会员企业交会费,商会所有开销实现自行运转发展目标。同时他要求会员企业在商会成立后,大家一定要积极参与商会的各项活动,把商会当成大家共同的家,建设"心相通、道相同、利相共"的商会文化,弘扬琼崖大地开州人的商业精神,创新琼崖大地开州人的商业品牌,展示琼崖大地开州人的商人形象,在第二故乡的热土上大展宏图,并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为重庆开州和海南海口的经济建设做出独特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回报桑梓、回报社会,让大家认可,让社会满意。



  据介绍,重庆市开州区在琼人员近6万人,在琼经营的企业和实体有近2OOO家,为海南的经济发展、开发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所属企业涉足房地产、休闲农业、海产养殖、康体养身、装潢装饰、建筑材料、餐饮娱乐等行业。商会的成立旨在协调在琼重庆开州籍企业间的经济技术合作、资源整合和信息产流,密切这些企业与海南各级政府与企业的联系,探讨整合资源思路、交流共享发展经验,支持和维护重庆开州籍企业的合法权益。海口市重庆开州商会是由在琼创办企业的重庆开州籍人士自愿发起成立,经海口市民政局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是今年由海口市工商联指导成立的第一家驻琼异地商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加深重庆开州与海南海口两地工商联及商会之间的来往互动与交流,更好地为两地商会及企业之间的架起交流和合作的桥梁,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与开州区工商联(总商会),利用当天海口市重庆开州商会成立之机,双方缔结为友好商会。海口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唐火根与重庆市开州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桂素明分别代表双方工商联进行了现场签约。(海口市工商联龚晓明供稿)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