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助力双创

助力双创

海口市工商联2016年11月第一周双创工作(11.3-11.9)

来源: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6-11-09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双创”工作的部署安排,海口市工商联认真开展政治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坚持做好“双创”巡查工作,主要有以下工作:

一、认真开展政治学习教育

117日,我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党员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会上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内容及精神要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人民军队、推动构建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和《问责条例》。教育全体人员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去,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二是要热爱本职,勤奋工作始终把服务企业工作放在首位,时刻为企业着想。三是要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站稳立场、把准方向,始终忠诚于党,始终牢记政治责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二、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近日,我会精准扶贫工作已进入全面展开落实阶段。在得知里铁村帮扶户周德南饲养的母牛因病暴毙后,将4000元资金资助给周德南再购买一头小母牛,帮助周德南再次发展养殖业;114日,我会发动中南城建(海南)建设有限公司资助6600元帮助扶贫户欧辉诚购买胡椒助发展种植业。

三、坚持做好“双创”巡查工作

在我会领导的带领下,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克服刮风下雨、高温炎热等恶劣条件,充分发扬5+2”、“白加黑”、“钉钉子”的“双创”精神,坚持每天全天扎实开展社区街道巡查工作,共计21人次。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