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助力双创

助力双创

海口市工商联组织非公企业开展“重品行、树形象、做榜样”活动

来源: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7-04-15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4月15日上午,根据"双创"指挥部的要求,海口市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海南金鹿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国康药业有限公司志愿者参加捕捞社区、银甸社区、邦墩社区卫生清理劳动。


活动在工商联包点的三个社区范围内展开,其中海甸三西路海大南门和海甸一西路水产公司是此次清理整治的重点。海大南门人流量大,店铺密集,烟头杂物死角多;水产公司小区属于"三无"小区,常年垃圾成堆,无人管理清洁,卫生环境十分脏乱。


全体志愿者顶着烈日,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对所负责辖区范围内的卫生进行全面整治,不留死角。通过半天的活动开展,街道社区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显著的改善,活动任务圆满完成。


我会符强副主席,副调研员刘湘黔和机关全体人员,企业志愿者50多人参加今天的劳动。


企业志愿者助力海口双创劳动,展示了企业的风采,为海口市民树立好榜样。(通讯员:邢孔亮)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